【授权翻译】【Batfam】汤梗 Incorrect batfam quotes

Source:incorrect-batfamily-quotes




(食物链顶端的管家侠)






Jason Todd:最重要的一点,你还干吗?

Tim Drake:既然这样,那我不干了

Jason Todd:实际上你已经成为一伙了

Tim Drake:那你还问我干啥

Jason Todd:因为我以为你会说“好的我加入!杰森!”然后我们本可以有一个非常棒的时刻,但你差不多毁掉它了。







Bruce Wayne:为什么你不能像那种只会说“好的,先生”然后就什么都不管的那种管家一样呢

Alfred:好的,先生

Bruce Wayne:你知道这太晚了

Alfred:好的,先生

Bruce Wayne:你可以不用这么做了

Alfred:好的,先生

Bruce Wayne:别再说了!






Alfred:现在能从年轻人那里得到一个直接的答复简直太难了。文明的协商和一杯茶的时间去哪里了?





Jason Todd:让我们去解放这位无辜的女士吧

Tim Drake:这太棒了,我的梦想要实现了。你和我一起去解救一位女士(脱女士的衣服)

Jason Todd:我是说,你知道这听起来很奇怪吧






Alfred:布鲁斯少爷?

Bruce Wayne:怎么了,阿福?

Alfred:我可以占用你几分钟吗?

Dick Grayson:[压低嗓音,用唱歌的调子说] 有人有麻烦了





Dick Grayson:我昨晚做了一些我不该做的事,但是我不打算告诉你,因为你可能刚刚把它发到推特上去了

Jason Todd:看来你吸取到教训了






Bruce Wayne:提姆,关于叫达米安恶魔我是怎么说的?

Tim Drake:这对恶魔太不敬了?






Barbara Gordon:我们可以解决的,我们只是需要重新定一个计划

Dick Grayson:我明白了。我们向布鲁斯撒谎,告诉他我们分手了,然后我们再秘密约会?

Barbara Gordon:好的!但你能向布鲁斯撒谎吗?

Dick Grayson:这下需要一个新计划





Bruce Wayne:我认为他们这一年很棒!我感觉自己像是一个自豪的鸡妈妈,我的鸡宝宝们都学会飞了!

Alfred:有趣的比喻,布鲁斯少爷。鸡不会飞这一点是众所周知的。






Jason Todd:我已经打算好捐献我的脑子,这样科学家们能完全明白我存在的复杂性了






杰森陶德正在做一个调查

Jason: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我死的那天。

Jason:工作中最糟糕的经历?死亡。

Jason:被成年人虐待?是的,他用撬棍打我,然后把我炸飞了

Jason:在工作中受伤?是的,我被杀了

Jason:我是否觉得我父亲让我失望。当然,他没有为我的死报仇

Batfam:我们需要阻止他。

(有点心疼杰鸟)



评论 ( 8 )
热度 ( 2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死的时候和你活着一样孤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