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Batfam】汤梗 Incorrect batfam quotes

Source:incorrect-batfamily-quotes

有一个肉伊和泰坦小梗!



He tried... :)  心疼老爷

   

     

     


Dick Grayson(as Robin):裤子是给普通人穿的

    

      

       


Barbara Gordon:电脑越来越像人类并没有人类越来越像电脑那么危险

      

        

      


Tim Drake:你个婊子养的

Damian Wayne:这为什么会是一种侮辱,我真搞不明白

       

     

     


Bruce Wayne:我现在应该告发你

Jason Todd:你不会的,是吗?

Bruce Wayne:给我一个理由

Jason Todd:因为——我很可爱?

     

     

     



Dick Grayson:我很想念芭芭拉

Jason Todd:我知道

Dick Grayson:我梦到她了

Jason Todd:真的?很污吗?

Dick Grayson:不,绝对没有。不过当你满21岁时我再告诉你事实

    

     

     


Bruce Wayne:你不是认真的

Alfred:我试着不这样,布鲁斯少爷,但有时它就这么表现出来了

     

    

    


Tim Drake:听着,我们需要你的帮助,杰森

Jason Todd:我?我应该怎么做?我只是...

Tim Drake:一个小小的霍比特人?佛罗多巴金斯也是这么想的,朋友,他也是这么想的!

    

     

    


 

Dick Grayson:杰森,我们怎么真的知道当我们关冰箱的时候,灯会灭掉

Jason Todd:你为什么不进去看看

   

    

    


Roy:我知道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我理解你的心情

Jason:噢,真的?在棺材里躺很久?

    

    

    


(自行体会吧:)


评论 ( 15 )
热度 ( 1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死的时候和你活着一样孤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