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Jason中心】But not for me

But not for me

By Qtya

翻译:柴君菌




Summary:

一些十分糟糕的事情发生在杰森身上,而且这一次真的不是他的错。

但他最后却被当作孽事者。

现在,这会对这个家庭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他应该怎么去面对?

当你的故事在你的人生之前结束,你该怎么办?

并且剩余的部分连你自己也不想要。

我没有在说谎,这将会是一个黑暗并且艰难的故事,杰森将近乎崩溃,再也重拾不起他曾经的生活。

但由于一些不可置否的原因,这个故事将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Notes:

当心!“淤血”在tag里面是有原因的!

说真的,注意我的警示,好吗?我保证我不会在ao3上写下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我不想每个人最后因此引发不良反应。

英语并不是我的母语,我也没有一个beta,所以错都是我的锅!对此我很抱歉,希望你们能理解 etc etc.


我:

所有的锅都是我翻译的错


以防不适,把原作的additional tags放这:

Angst//Angst with a Happy Ending//Hurt/Comfort//Gore//Not really Red Hood Jason//Many terrible chapters//What would happen if your story ends before your life//Redemptiong-kindof//






二十五天。


或许还多半天。


但这还不算太久。


然而提姆德雷克从他身上感受到了某种恐惧、冷酷和无情。


他以最快的速度穿越这座城市, 与他自己的恐惧作斗争。他害怕等待着他的是什么。


但现在......还没有整整一个月!


所以......还不可能有那么糟...不可能的。


不可能。


那天早些时候,达米安和提姆准备开始夜巡,迪克跌跌撞撞地闯进了蝙蝠洞。他们最年长的兄弟看起来像一个僵尸。迪克脸色苍白,目光呆滞,当他注意到男孩们正盯着他时, 他跪倒在地, 用手捂住双眼。


他挣扎了好一会才开口。


当迪克告诉了他们一切...提姆感受到一种令人绝望的疼痛, 渴求这所有恐怖的事实只是一场噩梦,一次魔法。

任何事情。

只是,不要是真的。


二十五天半,自杰森再一次开始杀戮。受害者们被残忍的杀害,惊恐的目击者事后才敢说出事实:

红头罩做的。 


那个可怜人曾是一个悲惨的毒贩,差不多快被饿死了,他从未贩卖过量过强烈的毒品,而他也从未靠近过红头罩的底线。

那之后短短几小时里,又多出了五个凶杀案。所有的案子都像第一个那样。


所有的案子都是红头罩做的。


迪克抓住了他。

接近黎明的时候迪克在杰森的某个安全屋中找到了他,他安详地睡着。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怒火蒙蔽了他的双眼,年长的那位此刻狠狠地揍了杰森,还没有等他先醒过来,还没有思考过这场打斗有多么不公平,也还没有给他说一个字的机会。当然,也没给过他机会去防御。

如同扔垃圾一般,杰森被扔进了阿卡姆。

而他们需要熬过这场噩梦,无论怎样。


两周之后,杀戮又重回街头。

而杰森并没有从阿卡姆里逃出来。

这大概是他们解决过的最棘手的案子之一。

因为很快他们就找到了整个犯罪团伙,他们所有人都打扮成正牌红头罩的样子,以此作为最完美的掩护。

并且,他们十分疯狂。为金钱而杀,为毒品而戮,或是只为了寻得快感。

几晚上死了四十个人。而其中大多数人并未伤害过他人。

这个团伙甚至没有试图去城市最富裕的地段。

他们没有期望干点真正的大事。

他们与贫穷的可怜人近在咫尺,然后一刀就此别离。

最后,在整个家族不断地追捕下,他们使出浑身解数最终阻止了这些杀人犯。

达米安又荣获三个新伤疤,其中一个还是恐怖的枪伤。

斯蒂芬妮在有许多大垃圾箱的小巷里展开了一场私人斗争。

芭芭拉像女巫一样和他们并肩作战三天直到他们换班。


而提姆...他只希望自己能忘记这一切。


迪克不停地向任何警官、当局、普通市民解释,为什么夜翼突然说自己带来的第一个红头罩不该被抓起来。


经过漫长的手续, 漫长而复杂的手续, 他们终于能够带回杰森。


二十五天半天后, 一个相当紧张的迪克去阿卡姆带回他们被监禁的无辜兄弟(噢我天,不敢相信竟然会有这样形容杰森的一天), 可能还会乞求他的宽恕和... 

希望他没有在这段时间内完全疯掉。

但迪克之后并没有回家, 提姆和达米安已经开始比以往更早地做好准备, 确保一切都在可控范围内。


然后迪克到了。


一切都变了。


他在杰森的牢房里找到了他。

当然,但这会是他人生中最糟糕的时刻之一。

看起来...这段时间杰森并不是独处一室。

一开始,迪克确定杰森死了...


再一次的,孤独的死在阿卡姆。


这让他完全崩溃了。 

杰森被折磨过。他的牢房里到处都是血。他的两条腿被粉碎成肉酱, 割痕、瘀伤布满了他每一寸皮肤。他的脸是如此得肿胀, 要不是因为他的头发, 他根本不会被认出来。

他毫无意识地靠着墙坐着,一只手被钉在墙上, 以保持他待在那里。

一个巨大的、病态的微笑画在他的旁边。

那是他的血。


迪克极力克制住他的呕吐感,他想尖叫,他想找到小丑并杀了他。

他极力克制住杀掉自己的冲动。


杰森被带到了哥谭纪念医院, 当迪克意识到自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留给他的时候, 他狼狈地回家了。


当提姆飞越他们被诅咒的城市时,他的心脏在每一次跳动时都伴随着刻骨铭心的疼痛,他无法摆脱内心的恐惧。


迪克对他大叫着的最后一句话带来的恐惧。


他开始逃跑,没有回应迪克的呼叫。


迪克尖叫着说,还有更多可怕的事。


更多提姆无法准备好的事。

 







etc

thanks for watching, 真的。

评论 ( 42 )
热度 ( 430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死的时候和你活着一样孤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