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Jason中心】But not for me 5

But not for me

By Qtya

翻译:柴君菌


Chapter5:难琢


Summary:

提姆在思考

 

Notes:

让我们放飞魔鸟吧!(我对出现的错误表示抱歉,我之后会试着解决他们。我喜欢在黎明的时候写作,但不是今天……以——及这一章很长所以我不得不分成两次完成)

 

第一:我尝试用 “ 这位朋友,而不是这个 — ,但我不能保证我不会搞砸!

 

第二:我觉得我把迪克塑造成了一个负面的角色,为此我感到抱歉。他不是这篇小说里真正负面的那个!只是其中一个会做出相同的选择的角色:因为对准则的信仰之深完全毁了杰森【嗯???】但与生命和生物相关的任何事都不能没有灵活性!所以他们将清楚的看到在这样的规则下生活/工作造成的失败—并且将被他们一手造成的灾难折磨。尤其因为这是永远也无法挽回。说真的,特别是迪克,黄金男孩,有着蝙蝠侠的方式,这是完全命中注定的。

 

第三:加大加粗警告: 本章(只是提及)自杀倾向-下一章在情感上将会很难过,所以不要过度玩火,行不

谢谢

 

 我:本章名字原文为chewing on chewing-toy-thoughts,咀嚼狗咬胶的想法?于是译者就意译成“难琢”了,如果读者们有好的翻译可以评论啊!谢谢!

依旧是对翻译中出现的错误表示抱歉,然后扫雷这章是有提米对杰的情感描述的


在这三个星期里,提姆将他的时间花在困难级别的叠加态任务上,使一切保持井然有序,(完美)完成(所有)任务和计划,并无休止地规划着。

同时也变得走火入魔。

最后他真的考虑移居另一个星球了(这个想法源于大古董房子的天价),所以他和他的兄弟们一起去吃早餐,也许可以和他们谈谈杰森,或者有关还没从不知道哪个地方回来的布鲁斯……当Oracle最终在那天早上打电话给他们时,告诉了他们这个消息。

坏消息。

 

杰森在半夜醒来了,还通过尝试撕开身上的包扎并用针划开自己的喉咙上演了一番恐怖片。

 

说实话,提姆并不吃惊,只有他妈的愤怒。因为他的叠加态任务主要就是看守杰森这一绝美工作。而且在杰森醒来之前他在床边守了三个小时,但是这位并没有在他时刻准备伸以援手的时候醒来。

 

接到神谕的电话后,达米安面如土色,迪克看起来就像是要死了,而提姆站在一旁朝石头点头——好像阿尔弗雷德就在他旁边一样。

“我要过去。”提姆说。

“你不能。”迪克嘶哑地说,他摇着头,希望这场恶梦就此结束然后在自己的温床上醒来迎接平凡的生活,就像他才度过的那几个星期,“他…”

“他需要帮助。“提姆不容打断地再次开口。他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必须。让自己陷入痛苦是毫无意义的。

“我们没法帮他,提米。”迪克的声音在话语的结尾一颤。这个念头日日夜夜地在他的脑海里折磨着他。他也不想让任何人在去尝试蒸沙成饭失败后变得心如死灰。尤其是他任何一个兄弟。

“迪克,最好的办法就是只有我去。也许我们不能够帮上忙,好的我接受,但这和我一个人去是不一样的。”提姆不偏不倚迅速地回答道。

提姆知道自己正如何地伤害着迪克,他看见达米安的脸又恢复血色并正盯着他看。

他不在乎,他不能在乎。此时他的精力和念头应该在别的地方。

 

也许杰森曾经是对的,他应该离开这个家永远都不回来,或者说不完全回归。太多的感情、想法和心碎被沉默和冷冰冰的条令厚厚地掩埋。

任务要求一切最终都服从于它。但是这些困境当然永远不会离开,仅仅因为他们从没有把心思放在那。

最终他们所有人都因此备受折磨,被毁灭,被削弱。

 

如今,提姆不会让这种事发生在他身上,他不能让自己的精力被那些可能永远也无法解决和提及的麻烦所消耗。

 

他以铁石心肠般的冷静离开了庄园,只有阿尔弗雷德的好意给了他一点能量。这位老管家看起来为他高兴,在提姆离开的时候,他并了并肩膀。

 

在处理令人羡慕的多重考验的这段时间里,他想明白了很多。

关于他为什么蓄势待发地为杰森赴汤蹈火。

总之,提姆觉得他应该与另一位男孩保持密切关系这一点不可替代。也许这个需求一直都在,只是杰森一直忙于把这些都扔掉。

提姆一直捣腾于如何活下去。但他无法想象他的人生没有了这位一直在抗争命运的男孩会怎么样。

杰森曾是那个向提姆展示出如何能活出别具一格的罗宾,那是提姆最勇敢的时期也不敢设想的人生。他曾是一个过着透明人生的孩子,手里的相机是他与真实世界的唯一联系。他可以去观察可以去捕捉精彩瞬间的那个罗宾,才是真实的世界。杰森以他比迪克更加刻薄的方式,用他的能量、能力和可怕的热情处事,用他真挚的关切,即使他表现出来的有些野蛮。

提姆爱过这位罗宾。爱他过去的一切,和他还未经历的一切,以及成为他的一切。

他仍然记得那位罗宾的消失带来的痛苦。

杰森回来的时候确实对他们做过很可怕的事情,对提姆,但是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

他的罗宾回来了,他不在乎杰森在战斗中比以往都更要残忍,他们能完美地合作就够了,谢天谢地。不知何故,杰森理解他。他们各执一词,但杰森依然可以明白他。

所以,没错,就像以前一样,他准备好付出一切来使这个家凝团结在一起,让每个人都在他身边。让他还是一个孩童时的梦持续下去。

让杰森也在他身边,特别是他。

 

当他到达医院,他告诉前台他很可能是被“彼得森先生“视为唯一的朋友,并贿赂试图阻止他的医生。

在这之后,显而易见的事实呈现德雷克家族是彼得森家族的密友,不过这两个家族只剩下两位年轻的子嗣还活着。

 

提姆出了电梯,在没有任何阻扰下走在走廊里,一位善良的护士甚至直径带他到了杰森的房间。在小硬币们进入了正确的小荷包里后,提姆可以保证不会有任何人打扰他的拜访。

就像这里不会有别的任何人关心杰森一样。




感谢阅读

评论 ( 11 )
热度 ( 20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死的时候和你活着一样孤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