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杰森中了魔法十分痛苦的死了
我们就根据一个传说千辛万苦的找到一个被神祈福的山洞
把杰森的尸体放在以前矿工用的轨道上把他送进山洞深处,然后我扔了寄生槲,好像是因为这会祝福他
布鲁斯说山洞的样子会变成杰森的天堂的样子
然后变成了韦恩庄园
我脚边还有杰森的那只熊
然后我在梦里抓着布鲁斯哭的撕心裂肺
醒来之后眼角都是湿的
我醒来后都还能感受到梦里的那种痛苦😂🤦🏻‍♀️
我到底在做些什么梦啊
感觉这又是一个脑洞,马住了,电脑到了就写文
占tag抱歉

评论 ( 6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死的时候和你活着一样孤独 | Powered by LOFTER